党务工作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观看《榜样4》

发布时间2019-10-24

    10月24日下午3:00,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15名职工党员和28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我院党员活动室学习观看了《榜样4》。

历时1小时23分钟,我院全体职工党员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观看了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李连成的“吃亏学”,黄文秀定格的青春,唐真亚20年的水上邮路等七集感人肺腑的先进事迹。

观看后,大家备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下决心向榜样看齐,学习榜样身上的高贵品质,将个人的命运与党和国家的事业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