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部署文明廉洁过“两节”暨加强“三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8

9月28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体职工党员会议,部署文明廉洁过中秋、国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三基建设”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红丽主持,全体职工党员参会。

会上,张红丽传达了9月26日上午“我校认真传达贯彻省高校工委警示教育专题会议精神”和《关于做好2017年中秋、国庆期间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的通知》精神,组织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检点了9月份在“三基建设”工作中各部门职责任务清单的完成情况,部署了“十九大”前夕的安全稳定和宣传教育工作。并强调指出:一是开展腐败案例的警示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和宗旨意识。二是始终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反“四风”,领导干部带头表率、以上率下,职工党员严以律己、以身作则。三是畅通监督渠道,公布监督信息,健全监督机制,严肃违纪处分。四是扎实开展自查自纠活动,认真撰写自查报告。确保在“两节”期间和党的“十九大”前夕营造风清气正的祥和氛围。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