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访企拓岗”成效显著 2023届校园招聘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06-13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学校“教代会”精神,按照学校“百日冲刺”就业目标,职业技术学院在积极开展“访企拓岗”的基础上,于6月13日在晋中校区仲景广场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来自省内外38家医疗、养老、中药、美容等单位,提供了1292个就业岗位。山西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山西省美容协会长等领导赴现场指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强与学生处、招就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

    招聘会期间,职业技术学院还召集部分招聘单位代表举办了“访企拓岗”座谈会,各单位对中医药大学举办的招聘会给予充分赞许,就下一步开展人员培训、订单培养进行了深入洽谈。

    下午,6家用人单位进行了专场招聘会,开展了专题宣讲、现场面试、签订合同。通过招聘,有217人次达成就业意向。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数量和提供岗位规模均创学院新高。

    下一步,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加大促就业、稳就业、保就业的工作力度,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充分就业。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