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传达学校“五届五次”教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6-06

6月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院长刘洋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刘洋原文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郝慧琴在学校“五届五次”教代会上作的题为《锚定目标·深思细谋·真抓实干·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报告。全面回顾了2022年学校所取得的显著成就,深入解读了2023年学校总体工作思路及工作安排。他强调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把握当前的良好形势,紧扣建成为“高水平中医药大学”的奋斗目标,秉承“厚德求真,守正创新”校训,牢记时代使命、大力弘扬山中医人的光荣传统,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脚踏实地,勇于创新,扎实推进学院转型发展,为学校的建设多作贡献。

程生辉传达了《关于调整<山西中医药大学岗位绩效改革实施方案(2022版)》基础绩效标准的(草案)》精神,重点解读了《山西中医药大学编外聘用制人员管理综合改革实施方案》(草案),激起了大家的深深期待和广泛共鸣,纷纷表示这次聘用制人员管理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增强了广大聘用制人员的归宿感,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对学校的建设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