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参加疫情防控自愿服务受地方组织表扬

发布时间2020-06-09

6月8日,介休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发来感谢函,感谢我院2017级中医骨伤班剌士朝同学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为青年学子点赞。这份感谢信是对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的肯定和表扬,也是学生母校——山西中医药大学的骄傲。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作为一名医学院校学生,剌士朝同学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参加了介休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护宣传、消毒消杀、卡点值守、发放居民排查等志愿服务工作中做出了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剌士朝同学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默默奉献的精神,用真诚的行动筑牢预防新冠肺炎疫情传播的第一道防线,彰显了新时代学子的优良素质,践行医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树立了山西中医药大学的良好形象。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