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迎来返校学子

发布时间2020-05-15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407名毕业生于5月14日返校。学院领导深入报到现场,全面指导学生返校工作。

    学校在太原火车站、太原南站和建南汽车站等地设立了专门接站点提供接站服务,返校学生按照既定方案乘坐接站大巴进入校园。“请出示学生证、健康码,测量体温、登记个人信息”——工作人员热情引导返校学生依次完成报到流程。各个环节有条不紊,报到现场井然有序,进入校园后,学校组织对学生行李进行集中消毒。

    学生公寓楼实行封闭管理,每日消毒2次,通风3次,每次通风不少于30分钟。继续实行信息“日报告”制度和值班制度。就餐方面,按照“一人一桌、同向用餐”的方式错峰就餐,要求按通道标识有序进入,提倡自备餐具,对于因座位限制无法现场就餐的学生,可以打包回宿舍用餐。

    随着同学们陆续返校报到,宁静的校园也逐渐恢复了生机和活力。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返校复课工作平稳安全有序。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