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12-13

121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党总支书记吉广庆院长张志强等院领导出席,全体职工党员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组织程序规范、严密,共有4支代表队。其中3支代别表队分别由3名教师党员组成,另一支代表队由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组成。此次知识竞赛共有个人必答题、小组选答题和抢答题三个环节。各参赛队选手沉着冷静、配合默契、思路清晰,准确运用所学习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回答题目,现场气氛热烈,赛出了水平,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精彩而激烈地角逐,最终获胜队为教工支部一队和学生支部一队。

    本次活动,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有效组织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知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把主题教育融入到学习工作中去,以优良的作风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又快又好发展。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