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开展红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4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在清明来临之际,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前往太原解放纪念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表达奋发有为、勇担复兴大任、争做时代新人的爱国热情。

4月3日下午,大家在毛主席题词的“死难烈士万岁”纪念碑前举行庄严肃穆的悼念活动。伴随着沉痛的哀乐声,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成员默哀三分钟,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哀思。随后大家一同参观纪念展馆,展厅中以时间为主线,详细记叙了太原战役的全过程,在解说员悉心讲解下,同学们学习了革命先烈为新中国成立而英勇献身舍生取义的诸多事迹。最后在徐向前元帅雕塑前,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支部书记牛国英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分团委书记何雅丽老师带领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入团誓词。在一句句誓词的宣读中,全体成员都受到一次心灵的洗涤,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此次参观,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将秉承先烈遗志,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弘扬革命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学习工作,用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