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6年冬季教学信息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6-11-03

为及时准确地掌握教学动态,改进教学方式,提高教学质量。10月31日中午,教学科组织2015级、2016级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召开了本学期教学信息反馈会。

会议由教学科张卓铭老师主持,分团委何雅丽书记和教学科全体人员参加。张卓铭首先介绍了学生信息反馈员在教学管理中的作用和信息反馈的相关制度,强调了信息反馈员要认真、及时反馈问题,做好教师、学生沟通的桥梁作用。随后,各班班长和信息反馈员在一起就近期班级、学习等情况各自发言。分享了这一阶段的学习心得,并对教学过程中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教学科老师就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况分别做了详细解答。

反馈会结束后,教学科要求信息反馈员能够充分认识到自身工作的重要性,以主人翁的姿态客观公正的开展信息反馈工作。同时加强自身学习,在同学中起到表率作用,树立良好的学习榜样。教学科就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及时进行归类汇总,通过面谈和电话沟通等方式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反馈,保障了教学质量稳步运行。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