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预防艾滋,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2-01

为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增强高校学生艾滋病防治能力,促使同学们能够正确认识艾滋病,正确对待艾滋病患者,根据校团委艾滋病防控工作部署,职业技术学院分团委特组织各团支部开展“预防艾滋,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策划,15级、16级四个班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显著。

   预防艾滋病人人有责,从我做起。大家积极开展“红丝带进校园”活动,15级各班团支部采取座谈会、小组讨论的形式引导同学们正确对待艾滋患者,加强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

   16级护理班通过播放预防艾滋病的视频,展示近年来艾滋病感染与传播数据,用触目惊心的数字警示同学们要加深对艾滋病的认识与关注程度,促进自身身体健康。16级骨伤班通过PPT讲解艾滋病的定义及传播途径,并且从控制病源、切断传播途径、增强个人免疫力三方面说明如何预防艾滋病,使同学们对艾滋病有了一个整体认识,提高预防艾滋的能力。

   此次“预防艾滋,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深化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识与了解,培养了健康的生活习惯,而且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号召同学们正确对待艾滋病患者,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提高对艾滋病的重视与预防。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