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15

                                     

11月11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王旭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志强、副院长张红丽、副书记牛国英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牛国英同志主持,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

会上,王旭对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大会进行指导。

张志强同志代表上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创新思路,扎实工作,为学院“两个目标”早日建成和学校内涵建设提升做出贡献。报告回顾了基层组织建设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党总支学习情况,就创新学习平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建带团、完善党员发展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的总支工作提出了明确方向,新的党总支委员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深化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大会表决通过了张志强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监票人、记票人提名。全体正式党员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和出席中共山西中医学院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进行了投票,经过认真计票,张志强、张红丽、牛国英、陕勇龙、周卓五名同志当选新一届总支部委员;张志强、张红丽、牛国英、陕勇龙、周卓、张卓铭、郭娇七名同志代表党总支出席中共山西中医学院第四次党代会。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