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0

12月20日,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在我院党员活动室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全体职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知识竞赛共分4组,每组2人,行政支部2组选手,学生支部2组选手,其中:一组由辅导员组成,另一组由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竞赛共分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必答题,每组4道选择题,3道单选1道多选,首轮答题4组选手表现优秀,全部满分;第二环节为抢答题,共10道题,以微信“抢红包”的形式进行抢答,各组你争我抢,竞争激烈,也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最终,学生支部代表队第4组以180分荣获一等奖。


    赛后,党总支书记张红丽进行了点评。一是祝贺本次知识竞赛圆满成功。二是为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巩固知识竞赛成果,开展全员答题活动,包括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三是今后党总支将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不断加强我院的基层党建工作。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