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检查指导我院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8

   11月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冯海及组织部检查小组一行5人前来我院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检查组分工合作,分别从“基本情况、运行机制、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基本台账、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认真查看原始材料,仔细询问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检查中,冯海与学生党员代表进行了谈话交流,对学生入党动机、党课培训、培养考察、党费收缴等过程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随后,一边查阅资料,一边向党务负责人员详细了解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检查后,冯海对我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院开展的“争创一流、亮牌上岗”职工党员示范岗“树标杆,争一流”学生优秀团干班干挂牌上岗“职工岗位服务示范区”等特色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我院会议记录提出了更加完善的指导性意见,对党建细节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此次专项检查,对提升我院党建工作水平是一个良好的契机,将进一步促进我院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推动我院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