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

发布时间2018-11-22

反对校园暴力、远离校园欺凌主题班会活动

11月21日2018级护理2班在仁济书院甲座113教室举行了“反对校园暴力、远离校园欺凌主题的班级活动。同学观看了《悲伤逆流成河》电影后,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纷纷发言。表示今后将从自身做起反对校园暴力、远离校园欺凌建和谐校园。会后同学们进行了以“向校园暴力说不”的签名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理解生命的重要及美好,懂得了在校园生活中应当彼此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生活的多姿需要我们每一个人都积极行动起来。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