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九届优秀课堂笔记、书画大赛

发布时间2018-11-15

   点墨弄书香,笔记录成长。11月14日,由职业技术学院分团委办的第九届“优秀课堂笔记书画大赛在仁济书院乙座332教室如期举行。刘建春、曹春梅、庞维荣、陈富丽四位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此次大赛共收回作品500余份,经过初赛筛选,共有来自我校不同院系学生的104份作品进入决赛,其中包括58本学生笔记,22份书法作品与24份绘画作品。位评委老师从笔记的工整度、书法作品的流畅度与绘画作品的新颖度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认真评比。经过小时的仔细评选,最终中医临床学院董佳懿中药学院郭星妤荣获笔记本项目一等奖;研究生董媛斐、李小娇和中西医结合临床学院任茵获笔记本二等奖;职业技术学院齐雪丽、焦彩凤、中医临床学院赖洪辉、中药学院吴越分别荣获书法、绘画项目一等奖。

   本次大赛丰富了我校学生课余生活,同时掀起了学习中华传统文化的热潮,促进了学生养成勤动笔、勤练习、勤记录的良好习惯,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