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六)

发布时间2018-07-27

经过五天的社会实践,2018年职业技术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于727日圆满落幕——难说再见,任重道远。

今天一早,队员们打点行装踏上归途。一路上大家畅谈此次下乡的收获——思想上的升华、理论上的丰富、技能上的提升,所有人对吕梁市石楼县的记忆都是深刻的。当地居民的好评、中医院长的鼓励、带队老师的陪伴,我们收获的是满满的幸福。

此次下乡,队员们展现了山西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学子的风采。实践时间虽短,但感情很长;日子虽飞逝,但经验长存。感谢石楼县中医院的支持,感谢带队老师的辛劳,感谢队员们的努力,我们将在传承中医,服务基层的路上越走越远。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