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一)

发布时间2018-07-23

   为响应校团委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更好地提高我院学生专业知识技能和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2018722日开始,在何雅丽、侯芳老师带领职业技术学院实践队成员,来到吕梁市石楼县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上午6:30分,队伍集合完毕,从学校出发,近6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目的地石楼县中医院,李院长、武院长亲切地接待了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成员一行,带领大家参观了中医院,熟悉周围环境,安排小组成员住宿。

下午16时许,李院长提供了会议室,侯芳老师组织召开动员会,会议上安排了接下来几天的活动内容及注意事项,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冀,一是活动过程中要勇于承担责任;二是学以致用;三是勉励大家以此次实践活动的契机,感受新农村的发展和变化,在三下乡期间克服困难,不畏艰苦环境,乐于奉献,培养自己的社会责任感,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实践队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几日的活动中,将把自身所学投入到实践中,服务群众、热情耐劳,并在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提升自身专业和综合素质。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