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8-05-21

517日晚,职业技术学院特邀我校思政部吉广庆教授在医学楼113教室对学生干部举办“青马工程”培训讲座。

讲座以提高青年大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认识水平为主题展开,吉教授从习近平在五四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讲起,讲述了大学生要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一代伟人马克思的丰功伟绩以及马克思主义思想等内容。接下来,吉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指导思想等方面为大家展现了党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与历史性变革。活动最后,播放了中国人,你要自信等影像资料,旨在提醒广大青年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跟党走。全体学生干部围坐在一起,认真记录着讲授内容,态度认真,教室中充满着浓厚的学习气氛。

   本次培训加深了学生干部们对马克思主义精神的了解,强化了学生们的党性认识。他们纷纷表示将以伟人为榜样,不断钻研马克思主义,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并将不断地落实在行动和实践中。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