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继续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16年基层中医临床技术骨干中医药理论知识水平提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12-12

11月28日,继续教育学院在太原校区举办2016年基层中医临床技术骨干中医药理论知识水平提高培训,培训对象为全省200名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的在岗中医医师,培训采取集中授课方式,内容涉及中医经典与临床、中医药基础理论、中医内科学、中医外科学、针灸学及中医特色疗法等,本次培训邀请到了我省部分名老中医及学术领域资深专家开展临床经验学术讲座。

为了举办好这次培训,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张红丽副院长组织相关人员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各项工作,制定了合理的培训方案和完善的安全应急预案,遴选副高级以上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教师授课,挑选业务突出的工作人员负责培训日常管理工作。在总务处、计财处和山西中医学院附属医院等部门积极配合下,培训工作如期开展。

我院作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优势学科继续教育基地”、“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城市社区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培训示范基地”、“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农村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培训示范基地”、“山西省中医药继续教育基地”、“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始终坚持“特色化、品牌化、规模化”的工作重点,通过规范合理的培训安排,保证了良好的培训质量,取得了上级管理部门的高度认可,为我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