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教育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职教育 - 教学管理 - 教务管理 - 正文

考生守则

发布时间2017-03-08

一、考前十五分钟,考生携《学生证》或《身份证》进入规定的考场。

二、考生入场除必要的文具,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手机等与考试有关的物品,手机处于关机状态,如发现开机以作弊论处。

三、考生入场后,要按考号一条龙入座,将本人《学生证》或《身份证》放在课桌上,以便核验。

四、开考三十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开考三十分钟后方准交卷出场,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

五、考生领到答卷后,应先在指定位置准确、清楚地填写考号、姓名等栏目,凡漏填、错填或字迹不清,无法辨认的试卷一律作废。

六、考生必须严格按试卷要求答题,答案不得写在其他纸上(规定的答题纸除外)。

七、考生遇试卷分发错误及试题字迹不清等问题可举手询问,监考人员应当众答复,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

八、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不准偷看,抄袭他人答卷;不准夹带等。

九、考生离开考场时必须点清试卷,待监考人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离开考场时不得携带试卷和草稿纸离开考场,离开考场后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和交谈。

十、考试结束后,考生立即停止答卷,并将试卷按顺序整理好翻放在桌上,待监考人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

十一、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人员进行正常工作。

十二、对违反考生规则,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的违纪、舞弊考生,将根据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处罚。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