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教育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职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给同学们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1-26

亲爱的同学们:

庚子新春之际,祝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近期,我国多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学校党政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成立了由书记校长担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统筹协调力量,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向同学们发出温馨提示:

1.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作息规律,适当锻炼。勤洗手、洗脸,打喷嚏或咳嗽时应用纸巾掩盖口鼻。保持室内环境清洁和通风。

2.做好自我防护,不去人群密集和空气流通不畅的公共场所;尽量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避免接触禽畜、野生动物及其排泄物和分泌物,不购买活禽和野生动物。

3.出门要戴口罩。手不要摸脸、不要揉眼睛、不要直接拿食物。

4.学校始终牵挂着身处武汉等地的同学。请大家做好自身防护,与辅导员保持联系。假期期间到武汉旅游、访友或者有从疫区返回的同学要严密监测身体状况并自行居家隔离满 14 日,如出现发热、头痛、乏力、肌痛、流涕、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第一时间戴上口罩,尽早到医院就诊,并及时告知辅导员。

5.实习生推迟返校,具体时间学校另行通知。其他学生严禁提前返校,如有特殊情况及时与辅导员联系。

6.请同学们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科学应对疫情,保持良好心态,不恐慌、不焦虑,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同学们,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医学生,我们要自觉肩负使命,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带头做好防范,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大家齐心协力,联防联控,一定能打赢这一场防疫阻击攻坚战!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