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继续教育 - 正文

中医药自信社会教育——中医药进高校老年课程部署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13

    5月13日,山西省教育厅在我校召开“中医药进高校老年课程部署工作座谈会”。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安建平,山西中医药大学纪委书记郭文平,省教育厅离退休处处长张利出席。驻并10余所省属高校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人,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博物馆、离退休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郭文平代表学校党政致欢迎辞,介绍了我校中医药自信教育的整体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张志强院长结合社会需求、中医药优势及中医药自信社会教育的主要内涵等方面汇报了我校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会议围绕推进中医药自信社会教育进高校,发挥中医药在服务健康养老方面的独特优势,营造浓厚的传统文化氛围等系列问题进行座谈。

    安建平指出,中医药学包含着中华民族几千年的健康养生理念及其实践经验,是中华文明的一个瑰宝,凝聚着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博大智慧。中医药在疾病预防、治疗、康复中有独特优势和作用。充分发挥山西中医药大学的资源优势,发挥中医药在服务健康养老方面中的独特作用,坚持需求导向,创新工作理念,推进中医药自信社会教育进高校,是关心关爱老同志、普及健康生活、提升服务水平的重要抓手,对于提升高校老同志健康素养、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和行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前,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中医药博物馆,博物馆刘润兰馆长进行了精彩讲解。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