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教育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职教育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先进班级、优秀社团评选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9

11月28日,职业技术学院在仁济书院甲座113教室开展了先进班级、优秀社团评选活动。党总支副书记何雅丽及辅导员出席了评比活动,我院2017级、2018级8个班及8个协会参加了评选。

各班通过PPT和微视频等形式分别从学风建设、班风建设、思想建设、班级荣誉等方面进行展示;各协会对组织机构、协会风采、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介绍。现场展示异彩纷呈,其中2018级中医骨伤班级通过微视频的新颖形式,讲述对中医药学发展过去、现状与未来的一些思考,充分展示了师生的无限创意,既注重整体和谐,又突出个性创意,向台下师生展示了爱学好学,生动活泼的班级风貌,让人耳目一新。

此次评选展示活动,在增强各班级、协会凝聚力的同时,培养了学生团队合作意识,促进了我院班级、协会的联络和互动,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在今后工作开展积累经验的同时,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夯实了基础。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