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传达校党委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28

   8月25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全体职工传达校党委中心组四届八次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红丽主持,院长张志强、副书记牛国英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张红丽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四届八次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校党委书记段志光对学校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的“三点意见”指导方针,强调了“七个切实”工作方法。接着,张红丽从“有一种信仰薪火相传、有一种磨砺百折不挠、有一种奋斗脚踏实地、有一种梦想强国强军、有一种责任全球担当、有一种初心人民为本”六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她要求大家继续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活动,全面实施“1331工程”,统筹推进“双一流”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加强 “三基建设”工作。认真开展好我院“树标杆,争一流”优秀团干、班干挂牌上岗活动和“职工党员示范岗”等一系列特色活动。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